(登录后才可以搜索) 登录
郭网 www.guo.ac.cn
当前位置:  郭网首页 > 致郭姓后裔的一封家书 最新评论 | 最新文章hot | 热门文章 | 热心宗亲
郭网首页 >>  起源繁衍 | 郭姓名人 | 宗族文化  家族动态 | 研究专栏   在线读书   浙江联谊会 | 虢国博物馆
       郡望堂号 | 子仪世家 | 文史论坛  大众探讨 | 郭养法专栏  郭世和著作  郭姓起名 | 寻根 | 交流
→ 投稿

致郭姓后裔的一封家书

尊敬的郭姓宗亲宗长、异姓友人,

  您好!

  欢迎您来到我们自己的网络家庭“郭网”!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简称郭网,网址 www.guo.ac.cn)是一个致力于探究悠久郭姓文化和凝聚各民族郭姓后裔的网络组织,她具有学术性和公益性,并一直在努力做好这两点。

  郭姓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姓,几千年风雨;是一个文化璀璨的姓,才人佼佼;是一个家人众多的姓,一千六百万!综观华夏历史长河,我郭姓同胞王侯将相,数不胜数;天文地理、人文艺术无不称奇..

  但是我们看看自己的社团、研究会、宗亲组织,相比其他姓氏在数量上真是少得可怜。再看看我们的郭姓网站,搜索了几年,也就是那么几个,一只手的指头都数得清。这次我们怀揣着极大的勇气来建立我们的郭网,目的就是在这样一个民族文化不断被西方主义化被新式潮流化的新时代中通过民族文化与互联网技术的有机结合以期望有更多的郭姓后裔能了解和热爱我们的郭姓文化,能参与弘扬我们优秀的郭姓文化以及灿烂悠远的中华姓氏文化,以促进各民族郭姓后裔大团结。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的创立,不仅是我们郭姓后裔得天独厚的交流平台,更是中华姓氏文化交流的优秀舞台。欢迎各民族各姓氏的郭姓文化爱好者踊跃支持我们郭网!支持我们的方法:我们有许多公开栏目可以让大家自由充实内容,大家看到有“投稿”、“发表”、“撰写”等按钮的地方表明大家都可以自己去填写内容。如果不会填写,您也可以把您的资料发到我们的邮箱 aymi@163.com ,郭网管理员会为大家填写到合适的位置并标注您的版权的。

  郭网虽小,郭姓却大。忠孝礼智的郭姓后裔们,动起手来吧,共建我们的郭网,共建我们的家庭!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2005.10.28

郭网 郭网 www.guo.ac.cn ©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郭网) 版权所有 TOP

关于郭网 | 贺信贺赠 | 投稿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天文爱好者无心插柳

 鸣谢!郭养法、郭一民、天府游侠、郭征记、郭浩军、郭荣生、郭青萍、郭世科、郭道梦、宁根峡、郭世和、郭升平、阎广勤、贾祝文、郭亚阔、郭发源、郭安胤(不分先后)…… 

知乎 豆瓣 新浪微博

Copyright © Since 2004.5.7 郭池作品 郭池 By Aymi贴吧_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