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 其他研究 > 台湾世界郭氏宗亲总会收到《郭网》文史论坛资料与表态 [置顶] > 打印文档
台湾世界郭氏宗亲总会收到《郭网》文史论坛资料与表态

郭网(www.guo.ac.cn) 2013/11/18 0:23:15

——本會之立場任何郭氏宗親團體,一視同仁,並歡迎直接與本會交流。

世界郭氏宗亲总会郭石吉理事长8月24日回函郭养法如下:

尊敬的郭養法宗長您好:

  很高興接到您寄來18年前(1995年)是我擔任台北市郭氏宗親會理事長專程訪問漳州角美鎮之珍貴相片,如獲至寶,謝謝您。

  世界郭氏宗親總會成立於1982年,至今已經有31年了,我是在2007年接任理事長至今也有六年,依規定任期最多八年。

  由於過去聯絡的郭德安宗長與郭時禮宗長均已不在,依本會之立場任何郭氏宗親團體,一視同仁,並歡迎直接與本會交流。

  有關建議在福建與本會一起辦兩岸郭姓文化懇談會,本會至表支持,惟擬訂時間在9月至10月雙十期間,因10月份本會將組團訪問馬來西亞,11月份訪問菲律賓,農曆12月12日舉行汾陽王郭子儀誕辰1317週年祭典等之活動,建議延至明年再擇適當時間辦理。

  中華郭姓文化研究網以及福建郭氏源流等珍貴史料均已拜讀並將珍藏。耑此奉達

敬祝

    萬事如意

宗晚 郭石吉 敬上
2013.08.24

录入:郭池 [5条评论] [7859次浏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