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 郭升平 > 悼念姜国民先生 [精品] > 打印文档
悼念姜国民先生

郭网(www.guo.ac.cn) 2011/6/14 13:41:28

  惊悉阳曲县前政协主席、郭氏研究会会长姜国民先生,不幸因病去世,令人十分悲痛!

  姜先生十多年来,致力于郭氏溯源的研究,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他意志坚定,不怕惊涛骇浪,其著作《郭氏之源在阳曲》,以及《正说“汾阳”(三议造假风)》等文章,堪称经典之作。“一位异姓学者”却尽心致力于郭氏文化的研究,这是十分可贵的。姜老精神令人敬佩,海内外郭氏宗亲都应永远记住他!

  “人活百岁,终有一死”。但姜先生的著作,以及他把郭氏文化研究作为己任,其精神将永远流传!谨此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浙江仙居 郭升平 敬上
                                  2011.6.12

录入:郭池 [2条评论] [3429次浏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