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 郭荣生 > 纪念活动邀请通知 > 打印文档
纪念活动邀请通知

郭网(www.guo.ac.cn) 2010/6/22 20:35:08

全球各郭氏宗亲团体、各郭氏企业、各郭氏网站、各位宗亲、各位专家学者、各位关心支持郭氏文化研究的有识之士:

  2010年农历六月十八日很快就要来到了。白家社郭氏文化理事会决定在村里重建“慧庵寺”(已于2010年清明奠基)的基础上,在2010年农历六月十八日前后几天在白家社举行修建“郭氏祠堂”奠基仪式暨虢叔裔孙郭序“被封阳曲”、中华郭氏得姓、复兴纪念活动。

  届时,希海内外各郭氏宗亲团体、郭氏企业、郭氏网站负责人、各位专家学者、各位关心支持郭氏文化的家门以及所有从白家社走出去的郭氏后代返乡祭祖、共庆重生。

  白家社具体地理位置在太原市北面不远的地方。行车路线:
    1、从太原市出发,沿恒山路北上,到达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后继续北上走13公里便是;
    2、走高速。从黄寨口(阳曲县)下高速口后,走黄泥公路半小时即到。
    3、外地的可以用多种出行方式到达太原市后同有关人员联系。

  白家社郭氏文化理事会
  会 长:郭志信(原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厂长)
  副会长:郭和平(白家社村党支部书记 山西大地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手机:13903511143 宅电:0351-5582066
  秘书长:郭荣生(太原铁路局榆次工务器材厂助理会计师)手机:15303443138


                          白家社郭氏文化理事会
                          2010年6月21日

录入:郭池 [1条评论] [4065次浏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