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 百家杂谈、国外姓事 > 男子英文名释义 > 打印文档
男子英文名释义

郭网(www.guo.ac.cn) 2009/11/29 1:27:00

  Adam “红土制造”的意思。据说上帝用红土造人,而亚当是上帝造出的第一个人。Adam被形容是高大、黝黑、英俊、肌肉强健的男人,沉稳且聪明。

  Andy 为Andrew的简写,Andy被人形容为高高的、金发的、童心未泯的普通男子,快乐、随和且老实憨厚。刘德华的英文名字就是Andy哦!

  Edward “幸福的保护人”的意思。人们认为Edward这名字非常适合拘谨的书虫,衣冠楚楚的作家或生意人。

  Henry “庄园的领主”的意思。Henry这个名字给人几种不同的看法:懦弱的“四眼”书虫;野心勃勃、独立自主的专业人士;或是强壮、随和的农夫。

  Frank是Francis, Franklin的简写,人们对Frank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印象:辛勤工作的年长男人,独立、友善且温柔;不然就是又高又壮的蓝领阶级,懒惰且不受欢迎。

  Jim James的简写, Jim被认为是好看的运动员般的金发男子或是友善、安静的平凡男子。

  Kevin “温和的;可爱的”的意思。Kevin被描绘为年轻的喜好运动的男孩,心地好,有点固执。

  Paul (拉丁语)“小”的意思。大部分人认为Paul是庄严、稳重、坚定的人,但有人认为他是有魅力、创造力并且又很和善的人。

  Philip Philip这个名字给人几种不同的印象:有朝气的军官;自大的王子;有钱的商人;聪明且内向的人。

  Robert (老式英语)“光辉的和著名的”的意思。Robert给人两种不同的印象:英俊、强壮的运动员,风趣外向;粗壮的普通人,安静保守。

  Steven 同Stephen。人们心目中的Steven是高壮、英俊、沉静、斯文有礼且性格和善的男子。

  Thomas 意为“双胞胎”。Thomas被认为是聪明、可靠、教养良好且有机智的男子。

录入:郭池 [7334次浏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