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 郭荣生 > 热烈欢迎郭升平、郭谦贤到郭氏之源太原北阳曲县白家社村寻根祭祖! > 打印文档
热烈欢迎郭升平、郭谦贤到郭氏之源太原北阳曲县白家社村寻根祭祖!

郭网(www.guo.ac.cn) 2016/5/2 20:32:44

    2016年4月21日,全世界郭姓宗亲德高望重的、80多岁高龄的南山总长郭升平、俩岸宗亲大使老仙郭谦贤不远千里到太原市北阳曲县泥屯镇白家社村寻根问祖。
    南山总长是全国郭姓宗亲中较早对郭氏文化研究进行的一位宗亲,十几年以来先是担任浙江省郭氏文化联谊会会长,年龄大了以后,现在是浙江省郭氏文化联谊会顾问。十几年来,对郭氏文化衷心耿耿,在他的带领下,全国郭氏文化研究经过了长时间的探讨、交流以后,终于在2015年2月初找到了全世界郭姓宗亲祖先神灵栖止的所在,山西省太原市北面、阳曲县泥屯镇白家社村。解决了全世界郭姓宗亲二千多年以来魂牵梦绕的问题。
    谦贤宗亲是出生在台湾省的郭姓宗亲。前几年从工作岗位退休以后,“退而不休”。连续几年在大陆台湾之间奔波,辗转几千公里,反反复复,认真辨别,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今天潘然悔悟、找到了自己几十年以来梦寐以求的祖先根之所在。
    
    国家幸甚民族幸甚、郭氏幸甚。
录入:郭荣生 [2条评论] [1353次浏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