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 祭祖联谊 > 中原郭氏文化研究会成立 > 打印文档
中原郭氏文化研究会成立

郭网(www.guo.ac.cn) 2014/8/4 22:32:01

  “中原郭氏文化研究会”于2014年6月21日正式召开成立大会。有来自中原地区的200多名郭氏人士、姓氏文化专家参加了大会,选举了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由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会长。中共河南省委原统战部部长、河南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郭国三当选为会长,河南省原文化厅厅长现政协河南省委秘书长郭俊民、河南省司法厅原厅长郭俊峰、河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郭俊峰、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郭学德、河南省百泉药都集团董事长郭新富等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河南省政协农工委副主任郭立魁当选为秘书长。还有其他一些厅级领导、专家、大学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当天,还进行了祭拜郭氏始祖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世界炎黄会常务副会长张人元、曹国营,副会长郭新富、马基忠,副秘书长陈师正参加了郭氏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

中原郭氏文化研究会秘书处
2014年6月26日

录入:郭池 [1条评论] [2452次浏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