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 > 郭世科 > 壬辰年春节感谢信 > 打印文档
壬辰年春节感谢信

郭网(www.guo.ac.cn) 2012/2/1 23:47:03

  春节前夕,收到全国各地以至海外诸多郭氏宗亲发来的贺辞、短信,充分表达了宗亲之情与祝福之愿,内心非常激动!在此,特向诸位郭氏宗亲,向一贯支持我会工作与郭氏文化研究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及有关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並向各位祝贺春节!拜年问好!

  就在昨天,还收到世界郭氏宗亲总会发寄来的精制赠牌,其中有赠汾阳市人民政府一块,赠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一块,赠汾阳王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一块,赠中华郭氏网站一块(直接寄去);此前赠山西省郭氏文化研究会一块,已于元月五日在台北市庆典大会上由吳碧珠议长通过仪式面赠。在台北期间,中华慈光爱心会创会会长郭杨代珍,还赠送上书“两岸情谊、源远流长”的精制牌一块;参加庆典祭祖活动的大陸、香港、澳门、台湾各地及海外各国郭氏宗亲,还与我会领导会面交谈,加深了情谊,建立了联系。现通过山西郭氏文化网,再次向世界郭氏宗亲总会郭石吉理事长、郭先智秘书长,中华慈光爱心会创会会长郭杨代珍,向世界各地郭氏宗亲,表示衷心的感谢!愿两岸同胞情谊深!天下郭氏一家亲!

  在此举国上下与全球华人、华侨共同欢庆龙年春节之际,还向各位转达:郭氏宗亲共同期望的汾阳王府即将在汾阳建成,汾阳市人民政府、汾阳王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山西省郭氏文化研究会,热情欢迎各位届时光临,共举盛事,共祭先祖!

山西省郭氏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世科  

2012年1月23日  

录入:郭池 [2876次浏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