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后才可以搜索) 登录
郭网 www.guo.ac.cn
当前位置:  郭网首页 > 浙江公告 >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十周年庆祝大会在诸暨召开 最新评论 | 最新文章hot | 热门文章 | 热心宗亲
郭网首页 >>  起源繁衍 | 郭姓名人 | 宗族文化  家族动态 | 研究专栏   在线读书   浙江联谊会 | 虢国博物馆
       郡望堂号 | 子仪世家 | 文史论坛  大众探讨 | 郭养法专栏  郭世和著作  郭姓起名 | 寻根 | 交流
→ 投稿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十周年庆祝大会在诸暨召开

郭网(www.guo.ac.cn) 2013/10/19 18:46:56

  桂香含露宗亲爱,金气迎风家国情。适值国庆佳节之际,庆祝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十周年大会于10月3日—4日在诸暨西子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郭氏宗亲代表以及全国十几个省、市郭氏宗亲访问团代表共3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秘书长郭建荣主持。

  源周室,封虢国,徙华州,天下郭姓本是同根生;
  衍五洲,繁中华,传浙江,汾阳后裔相聚一家亲。

  大会开始,全场肃穆,全体代表向先祖子仪公像三鞠躬。诸暨市郭子仪后裔联谊会郭新光会长致欢迎词。中华郭氏宗亲总会会长郭兴鹏等莅会致辞祝贺。向大会发来贺电、贺信的有台湾世界郭氏宗亲总会,陕西华县郭氏宗亲会、山西省郭氏文化研究会及绍兴市家谱协会等十余个组织和个人。因事未能莅会的各位名誉会长也寄语祝贺大会,祝福宗亲。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会长郭武泉作了《传承子仪公伟大精神,开创氏族文化新篇章》的报告。

  目前,全省郭姓约有21万余人。1998年始在浙江郭氏有识之士郭升平、郭章洪、郭志气的倡导下,由仙居、东阳、临海、缙云等地发起筹备联谊会,经过艰苦卓绝的访查、调研、策划,北上与陕西省华县郭氏宗亲联络,并得到郭懋阳、郭学焕、郭金仪、郭国民、郭尧舜、郭世德等宗亲的鼓励与支持,于2003年10月4日在东阳市郭宅成立了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2007年5月和2012年2月先后在临海康谷和苍南郭宕召开第二次、第三次代表大会。大会播放了金华市委原书记郭懋阳在联谊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录像。郭武泉会长向联谊会创始人郭升平、郭章洪、郭志气、郭浩军、郭金星、郭忠苗、郭州方颁发荣誉奖章和证书,对他们的突出业绩予以褒扬,以示敬仰。

  大会邀请新一代宗亲代表莅会,青年科学家郭潮潭和优秀企业家郭水尧先后在会上作热情洋溢的发言。庆祝大会充满了祥和、喜庆、团结、奋进的气氛。

  省联谊会同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郭氏文化艺术作品展和首届郭氏文化论坛暨经济协作发展研讨会。本次大会由诸暨市郭子仪后裔联谊会承办。

                         2013.10.5

录入:郭池
 发表评论  [已有1个评论] [2866次浏览] [进入打印页面]
上一篇: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关于召开省联谊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仙居召开
文章评论
茹勇(2014/2/10 10:01:51):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的实际地址在什么地方,
共有1个评论  

 
登录后可评论
 

相关精品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成立十周..

相关热点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第三届理..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十周年庆..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第一届理..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关于召开..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第二届理..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成立十周..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网站上线
浙江省郭子仪后裔联谊会第三届理..

联系郭网

郭池

郭网站长:郭池
aymi@163.com(投稿专用邮箱)
7749027(QQ)
(+86)13660070101

郭网 郭网 www.guo.ac.cn ©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郭网) 版权所有 TOP

关于郭网 | 贺信贺赠 | 投稿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天文爱好者无心插柳

 鸣谢!郭养法、郭一民、天府游侠、郭征记、郭浩军、郭荣生、郭青萍、郭世科、郭道梦、宁根峡、郭世和、郭升平、阎广勤、贾祝文、郭亚阔、郭发源、郭安胤(不分先后)…… 

知乎 豆瓣 新浪微博

Copyright © Since 2004.5.7 郭池作品 郭池 By Aymi贴吧_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