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后才可以搜索) 登录
郭网 www.guo.ac.cn
当前位置:  郭网首页 > 郭世和书籍专题 > 《中华郭氏大典》第五版征稿征订函 最新评论 | 最新文章hot | 热门文章 | 热心宗亲
郭网首页 >>  起源繁衍 | 郭姓名人 | 宗族文化  家族动态 | 研究专栏   在线读书   浙江联谊会 | 虢国博物馆
       郡望堂号 | 子仪世家 | 文史论坛  大众探讨 | 郭养法专栏  郭世和著作  郭姓起名 | 寻根 | 交流
→ 投稿
《中华郭氏大典》第五版征稿征订函

郭网(www.guo.ac.cn) 2012/6/15 20:43:02

尊敬的郭   先生(女士):

  由台湾医学愽士郭国吉、泰国郭振愽士,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主任与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愽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现代史学会会长郭德宏,世界郭氏宗亲总会理事长郭石吉秘书长郭先智、原秘书长郭时礼、泰国郭氏宗亲总会秘书长郭远功,世界著名诗人、香港文学促进会会长、香港文学报总编辑张诗剑,原海南省对台办主任、海南郭氏公馆理事长郭仁勇等近百位名人为顾问编委的《中华郭氏大典》第五版将由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

  第五版由序、上、中、下四篇九章构成。它详细介绍与记载着中华始祖与远古文化,中华姓氏的起源、演变与发展,中华郭氏本源、世系与古今名人以及各地始祖、源流、世系、字辈与庄门,辉煌的郭氏姓族文化。经过多次修正增补删改现在又在第四版的基础上出版第五版。第五版除了修正一些错处,还増加一些新资料和人物辞条,对郭氏的起源从历史学、地理学、谱牒学、考古学的角度多方位进一步作了考证。第五版与前几版相比,内容更加丰富,史实更加真实,观点更加正确,装帧更加新颖美观,辞条达三万有余。

  煌煌大典,16开精装,二百五十多万字,一千二百多页,近三千克重。人物之多,地域之广,都是郭氏家族史上前所未有的。真是一卷华夏郭氏历史经典,一部中华民族宗谱文化遗产,也是当今一部较为系统而又较为完善的一部郭氏大型辞书,有较高的收藏价值。欢迎订购。暂定398元(含邮资),港澳台另加邮资300元,国外另加邮资400元。

  款汇中国农行江西省九江市分行,帐号9559980931220083519或中国银行九江市分行帐号738160020027615或邮汇332000江西省九江市十里大道358号九江一建钢结构分公司院内5信箱郭世和。现将征稿征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和范围:凡副处级以上职务,副高以上职称,地市级以上劳模或先进工作(生产)者,有的虽不具备上述条件,但对民族对国家对事业有突出贡献或显著成绩者,包括在当地有名望郭氏族长均属入录范围。尤其欢迎党政军官员和企业家、经理、总裁入录赐稿。

  二、征稿的内容和要求:请接函一个月内抓紧将您的姓名、姓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日以及出生地省、市、县、乡(镇、街道)、村、组,文化、毕业院校、职务、职称、简历、业绩、科研成果、著作、荣誉称号,单位、地址、邮编、电话、邮箱,附上两张彩色寸照,加进您的妻儿姓名,限500字以内,人物辞条(即简历业绩与作品分开写,不要连在一张纸上或一份稿上,简明枙要,自配16开方格稿纸,正楷书写,最好打印成文邮来编委会或华夏姓氏文化研究交流中心。

  三、6月底7月中旬截稿。有什么新资料和人物辞条速寄来,同时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请书面提出来。不要错过时机,有关举行首发式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四、由于征集、通联、编辑、出版耗资巨大,前期费用巳用去三、四万元之多。为了解决出版经费不足,(一)欢迎各地宗亲尤其是宗亲中的企业家积极赞助,赞助数额不论多少,均登榜致谢。赞助500元以上者,除登榜致谢外,还赠大典一部;赞助10000元以上者,除享受以上待遇外,还将其彩色玉照刋登封面,简历业绩刋入书中;赞助20000元以上者,除享受以上待遇外,另开一页专栏宣传个人事迹和企业;赞助30000元以上者,除享受以上待遇外,另开一彩页刋登全身彩照,聘为顾问,为大典题词,以示鸣谢,留芳千秋(二)欢迎宗亲预订毎本三百元!

  联系人:郭世和 电话(含传真)0792-8364353
  手机:13755253857 15079226634
  邮箱:guoshihe2007@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guoshihe

                            华夏姓氏文化研究交流中心
                            中华郭氏大典编委会
                            2012年5月20日

录入:郭池
 发表评论  [5295次浏览] [进入打印页面]
上一篇: 《中华郭氏源流考略》后记

 
登录后可评论
 

相关精品

郭世和传略
生命的强者

相关热点

《中华郭氏大典》目录
生命的强者
《中华郭氏大典》第五版征稿征订函
《中华郭氏大典》第四版(最新版..
《中华郭氏大典》编著者简介
郭世和传略
《中华郭氏源流考略》后记

联系郭网

郭池

郭网站长:郭池
aymi@163.com(投稿专用邮箱)
7749027(QQ)
(+86)13660070101

郭网 郭网 www.guo.ac.cn © 中华郭姓文化研究网(郭网) 版权所有 TOP

关于郭网 | 贺信贺赠 | 投稿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天文爱好者无心插柳

 鸣谢!郭养法、郭一民、天府游侠、郭征记、郭浩军、郭荣生、郭青萍、郭世科、郭道梦、宁根峡、郭世和、郭升平、阎广勤、贾祝文、郭亚阔、郭发源、郭安胤(不分先后)…… 

知乎 豆瓣 新浪微博

Copyright © Since 2004.5.7 郭池作品 郭池 By Aymi贴吧_CMS